理工科的女生“女神节”这样过
老弗说梦03-09 14:10:08
关注

  "晒幸福笑脸,秀精彩人生,展个人风采,留幸福瞬间"。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3.8女神节"举行了女生"幸福秀"照片征集活动,征集女生们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幸福秀"活动通道开启后,女生们踊跃投稿,纷纷展示了让自己感到幸福的美好瞬间,照片涵盖了亲情、爱情、友情、公益等方方面面,展现了女性外貌之美,心灵之美,自尊自信之美,图片温馨,让人感动。学院将以投票的形式票选获奖作品,并在学院网站进行专题展示,一路记录孩子们成长中的幸福瞬间。

理工科的女生

  另外,学院还送给女生宝宝们两种花:"康乃馨+爆米花",希望理工科学院为数不多的女生在众多绿叶的呵护下貌美如花、人气爆发,新的学期能"随便花,一路发"!

  平时存在感略低的班长们终于人气爆发,他们将礼品堆成心形,手持鲜花在女生宿舍楼下等待女生们的到来,献上美好的礼品与祝福,为女生们一年一度的节日留下了巨大的惊喜和美好的记忆,让她们以女神的姿态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女神节"。

1520562294933f46d670a54.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