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机智亲妈一秒看破儿子“骗”钱,疯狂“变脸”破解面部识别
03-09 13:09:50 来源:人民网微信公号

近日,一位妈妈为了阻止儿子的“阴谋”,在他用手机对其脸部识别时疯狂扭曲脸。

为了不让儿子把钱刷走,妈妈也是煞费苦心!


拍摄者@小诸葛旭文说,母亲既严厉又可爱,喜欢表演表现。自己私下和妈妈关系很好,就像朋友一样,本来想开玩笑“坑”妈妈的钱,没想到被机智老妈一秒识破。

没想到妈妈还有无限变形的特异功能,笑得不行。

网友热评——

@加油男孩:我距离和妈妈成为好朋友只差一部iPhone X。

@分手之后你还好么:老妈:为了不要你把钱刷走,我也是煞费苦心。

@污妖王:这老妈反应太快了!简直机智到不行!

@主持人张雷:高科技真的害人不浅,自从有了电子支付,我再也没捡过钱了。

@纯黑铯丶:儿子是不是亲生的?哈哈哈哈

原标题:儿子想“骗”点零花钱,老妈一秒识破疯狂拒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