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池塘 150套空调“打水漂”
03-09 10:26: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号早上8点钟左右,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西彭大队接警称,在西彭一中路段有一辆货车侧翻掉入池塘,无人被困但损失较大。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见一辆重型货车侧翻在池塘边上,货箱部分货物已经被水浸泡。驾驶员聂某称,该货车装了近150套格力空调,原计划从江北鱼嘴出发运送到西彭一经销商的仓库,没想到马上就到目的地了,却发生了事故。看着这么多空调掉落水里,驾驶员心疼不已。

经现场勘察并综合驾驶员聂某的陈述,民警认为此次事故系事发路段道路较窄,有一定的弯度,加上早上雾大,驾驶员疏于观察,驾驶过程中使得车辆右后轮悬空、整个车身不平衡以致侧翻。

交巡警提示广大驾驶员,乡村道路弯多路窄,特别是夜间及雨雾天气更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大货车侧翻池塘 150套空调“打水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