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战疫·她力量丨她引导居民垃圾分类 筑牢防疫基层防线
03-08 21:0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陈洪,今年39岁,在康庄美地从事垃圾分类的工作,是垃圾分类督导员。

0306_10-2.mov.00_00_04_09.Still001.jpg

她每天的主要工作是带领团队,向小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指导他们掌握垃圾分类的常识,同时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让居民接受这个有利改变我们生活环境的新生事物。为了让居民熟练地学会分拣工作,他们还要上门教他们如何使用家庭垃圾箱,为他们办理积分卡。

0306_8.mov.00_00_07_11.Still001.jpg

在这次疫情期间,为了防控疫情的需要,他们的工作量比平时要多出许多。比如,对垃圾箱每天至少两次的喷洒消毒,把垃圾桶里用过的口罩单独分拣出来,交给专门机构进行处理等等……每当得到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陈洪觉得无比欣慰,她表示,做这个工作将会让我们未来的环境越来越好,让我们的孩子们生活在干净的世界里,累点也值了。

0306_5-2.mov.00_00_05_09.Still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