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战“疫”英雄·最美的你 “祝福他们平安归来!”
02-28 23:43:32 来源:上游新闻

“听着他们的故事,我心里无比感动,正是因为有这些白衣天使们在疫情面前的勇往无前,才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2月28日,春日的暖暖夕阳照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上,人们下班回家的脚步匆匆,可是广场大屏幕上播放的抗疫英雄故事,却让人们驻足停留。在三峡广场开有一家理发店的邓省平说,他每天都在关注抗疫一线的故事,“医护人员们太辛苦了,我希望这场疫情早点结束,也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健康的回来。”和邓省平同时凝视屏幕的,还有刚刚从单位下班的周宇,“这些英雄的故事太值得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了,他们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是我们代代传承的宝贵财富。”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