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工信部官员:预计明年下半年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
04-23 07:12:04 来源:上游新闻

【工信部官员:预计明年下半年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中国5G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按照规划,预计今年元旦前进行第一批5G芯片的流片并在春节前后完成,2019年上半年开展商用基站建设,2019年下半年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

【农业农村部:我国农村地区线下消费手机支付比例已达47.1%】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前景及政策导向》,相关数据显示,到2017年底我国农村地区网民线下消费使用手机网上支付的比例已提升至47.1%。

【阿里联合浙大发布“懂情感”人工智能:1分钟自动生成短视频】4月21日,阿里巴巴人机自然交互实验室联合达摩院机器智能技术实验室和浙江大学推出了一款可以基于图文内容自动生成短视频的人工智能Aliwood。该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引入了“情感计算”能力,给视频所配的音乐建立起了情感模型,以更好地抓住观众的情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