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目击者:凶手疑似有目的骚扰,女方没说难听话
2022-06-11 16:30:44 来源:上游新闻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持续引发大量关注后,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了最新警情续报:6月11日下午,在江苏警方协助下,唐山警方将在某烧烤店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中最后一名涉案人员沈某俊抓获。至此,该案九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月11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联系到一名现场目击者,对方表示,她当时喝了酒,记忆有点模糊,事发后看了现场视频回忆起,当时绿衣男子进入店内似乎有目的性,“最开始绿衣服男子进到室内,应该是有什么目的,从监控中也能看出来,因为他眼光瞟了那桌的女生,出事之前,对短头发、白色衣服的女子进行了骚扰,做出了恶心的动作。”

对于部分网友说被打女子当时说了难听的话,她特意做了澄清,“短发女子是说了两句哈,网友说她说了特别难听的话才打起来,但她当时说的就是‘干啥啊你,有病吧你’。”

▲几名男子将女子拖到室外继续殴打。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目击者表示,事情发生当时她有点蒙,之后白衣女子被拖拽至烧烤店外,被打得满身是血后,她才反应过来,“我出去了以后,稍微清醒了点,立刻报了警,我朋友也不想我惹事,不想我报警,我就一直哭,哭着报了警,后来我朋友就把我拉走了。”离开现场后,该目击者仍不放心,又原路返回烧烤店外,看到警车已经停在门外,“我大概凌晨3点左右回的烧烤店,看到了警车才放心离开。”

另外一名男性目击者也在短视频平台发布消息表示,他当时和一群朋友吃夜宵,突然听到一阵打砸声,然后看到一男子拖着被打女子的头发将其拽出烧烤店。这名目击者说,现场所有劝架的人都是被这群施暴男子以暴力的行为给制止住的,他担心烧烤店没有监控,便用手机拍了一段17秒的视频以作取证。

上游新闻记者 汪璟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