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渠道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13余万人参与这场大足的直播带岗
11-04 10:39:2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1104103945.jpg

为克服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内容,帮助大学生等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11月3日,由重庆市大足区人力社保局主导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帮扶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13万余人观看。

据悉,大足区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成效,此前就通过短信平台逐一向辖区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脱贫人员等重点就业帮扶群体发送活动信息,引导各类就业帮扶人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中,来自重庆市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四季香海芳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的HR,和高级职业指导师、企业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舒展鸿一起走进直播间,全方位展现企业的发展情况,让求职者更直观感受用人单位。

另一方面,职业指导师则在线宣传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分析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特点和发展空间,让现场氛围更加轻松活泼。据悉,此次参与直播的企业提供了包含机械维修、管理、医疗、销售、运营、普工等多类型岗位,吸引了13万余人观看,直播期间收到简历563份。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足区还将组织区内高校毕业生参观大足区优秀企业及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增强职业认知和创业意识,同时邀请职业指导专家和业务骨干开展座谈交流,帮助解决高校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