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 五心助残”活动
11-04 09:35:30 来源:上游新闻

为保护残疾人群体金融消费合法权益,提升金融助残服务水平,让普惠金融充分惠及到残疾人群体,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组织开展的“普惠金融 五心助残”行动。该行通过热心宣讲、贴心服务、爱心帮扶等举措优化升级助残服务设施,探索创新助残服务产品内容,加大助残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助残服务水平,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参与金融生活。

1.png

比如,在华夏银行两江支行,该支行通过与两江新区残疾人联合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普惠金融 五心助残”行动。支行在两江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协调下,联合信用卡共建中心,于今年10月20日在翠云街道福安社区开展“扶残助残  反电诈在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当日,社区共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华夏银行两江支行员工通过PPT展示,对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一是通过对网络诈骗的特点趋势分析,运用生动的案例重点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套路和作案手法。二是详细讲解了面对网络诈骗的预防对策,做到转账汇款前“四必问”,被骗后“四必做”;最后特别强调了不随意出租、出借银行卡的重要性,告诫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向残疾人朋友展播了相关宣传视频,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高度认可与表扬。

扶弱助残,崇德向善。下一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将一直秉承着“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继续服务于社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加大助残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助残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