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重庆工行这家网点的服务很暖心
09-17 09:57:28 来源:上游新闻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数字科技对青年人来说是一种便利。但对老年人来说,却是难以逾越的一大“数字鸿沟”。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在金融服务方面,为帮助老年客户跨越这道“数字鸿沟”,重庆工行这家网点的做法很暖心、也很贴心。

日前,一位老年客户来到工行重庆建北支行营业大厅,经大堂经理耐心询问,得知老人是想在微信上绑卡,方便进行消费转账,但由于子女都不在身边,所以来找银行工作人员帮忙。

image.png

大堂经理十分耐心地指导老人在智能机具上进行操作,并教会老人如何通过微信进行消费转账。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又向大堂经理询问道:“我想开通手机银行,你看你能不能一块帮我办理了?我这腿脚也不太方便,这样以后我就不用经常跑银行了。”

大堂经理热情回应,帮助老人开通手机银行功能之后,同步指导老人下载安装APP,并特意将手机银行版本切换为超大字体的“幸福生活版”,同时将可能用到的转账汇款、明细查询、生活缴费等功能放在首页,以方便老人使用。

办理完毕后,老人连连称赞道:“太感谢你了,这么耐心细致,要不是你帮我把这些都弄好,我都不知道该咋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服务至上,融人之情,支行秉承总分行爱老敬老服务理念,在服务细节中落实适老服务工作。据了解,下一步该行还将不断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