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消除隐患市场顶棚被拆除 经营户吐槽雨天没法做生意
09-17 07:35: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5日晚开始的一场大雨,使永川吉之汇国际农贸物流城部分商铺外面通道积水,影响正常经营。

吉之汇国际农贸物流城已经建成六七年了,最初几十个交易区的顶上都搭有顶棚,可以遮挡阳光和雨水。

不过前些天,市场管理方——重庆吉之汇农产品有限公司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拆除了部分区域的顶棚。

经营户们说,这火患去了,水患却来了,他们简直无法经营做生意,多家商铺要搭了板子才能进去。

经营户们说,干鲜、副食交易区货品特别怕水,货物受损。他们觉得,拆顶棚后可以安装其他的,比如那种彩钢的不燃材料就可以安。

记者在重庆吉之汇农产品有限公司了解到,几年前吉之汇国际农贸物流城搭建顶棚,是为了方便经营户,但却属于违法违规行为。

现在全面拆除,是按永川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九月初发的《督办通知书》的要求在执行,目前才拆一半,计划月底拆完。

对于是否可以将顶棚,更换为阻燃材料的问题,李经理明确表态,不可行。因为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材料的选择和更换,而是搭棚本身属违法违规。

至于经营户反映拆棚之后地面积水问题,他们将着手加以解决。

据了解,在地面挖沟排水的工程,将与拆除顶棚的工程同步进行,以避免经营户遭受财产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市场顶棚拆除 经营户们有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