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表彰优秀保险从业人员
07-24 15:13:1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重庆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重庆银保监局指导下,联合召开2021年会员单位优秀保险从业人员表彰大会,对保险公司保险销售优秀个人、优秀团队主管以及保险专业中介优秀保险代理人、保险经纪人、保险公估人等进行表彰。

重庆37家保险公司109名保险销售人员、4名团队主管以及15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20名工作人员受到嘉奖与表彰。其中,来自保险机构的谢祖琴、刘忠于、黄芳、张德真、高小俐、李玲、彭孝琴、王小娟、黄群英、许嫦怡还荣获“重庆市2021年十佳诚信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最高行业荣誉。

B9E58B3A4B29125A8A9C78FE7968D95F.jpg

近年来,围绕 “健康生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惠金融”等主题,重庆保险业切实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积极履行保障承诺,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福祉、参与社会治理、应对突发灾害事故等方面,较好发挥了社会“减震器”经济“稳定器”作用。

重庆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受到行业表彰人员是全市24万保险销售人员的佼佼者和代表者。

在受表彰人员中,有的不仅几十年如一日,走遍大街小巷,走遍社区小区,持续传播保险“美好”理念;有的把关爱每贫困家庭、热心公益与慈善事业,作为自己人生道德准则和事业遵循;有的勤奋刻苦、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并用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准保障等。

受表彰的人员先进事迹虽有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通过不懈努力,坚守“保险姓保”,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始终牢记保险初心与使命,彰显保险业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为客户所想所需所急的真谛。

据了解,自2003年起,市保险行业协会已连续举办17届会员单位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表彰活动,累计表彰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1274人,今年首次把保险专业中介从业人员纳入评选表彰范围,以在行业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