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及南京航班处置方案,可免费退改
07-21 09:53: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21日上午,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提到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

为做好南京防疫工作,截止7月21日上午,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等航空公司发布涉及南京航班退改签方案。

符合适用范围要求的旅客可以办理免费改签或退票,有需求的旅客可以联系相关订票渠道退票。

图片来源: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南方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南方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吉祥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吉祥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首都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首都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西部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西部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春秋航空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春秋航空官方微博

澎湃新闻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班动态看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7月21日的进港、出港航班大部分均被取消,但仍有部分航班为“计划航班”状态。目前机场的问询电话为忙碌状态,无法顺利接通。

7月2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南京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工作人员强调,建议近期取消所有的出行计划,如果实在要出行,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此前曾经过禄口国际机场的旅客,如果近期经过禄口机场,需要做核酸的,禄口机场方面会和旅客取得联系。

原标题: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及南京航班处置方案,可免费退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