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区电梯突显异响,街道物业层层落实保民安
05-24 16:1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电梯这些日常设施巡查到位了,小区住起来越来越舒服了。”家住新悦佳苑的张婆婆看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美滋滋的说到。“这个事情虽然不大,但是从中可以看得出,街道把我们老百姓的事情真正放在了心上!”说到此,旁边的业主也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QQ图片20210524162037.jpg

原来新悦佳苑某电梯在近日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响。为保证居民安全,新悦佳苑管理处立即采取措施对故障电梯做停梯处理,同时委托第三方到现场对电梯情况进行勘查,勘察结论为:“电梯曳引钢丝绳出现断丝现象,建议更换电梯曳引钢丝绳”。为确保电梯安全运行,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新悦佳苑管理处启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应急简易程序,向渝北区悦来街道办事处和两江新区住房事务中心申请提取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对电梯进行维修。街道物业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反应,联合相关部门将工作层层落实。

QQ图片20210524162040.jpg

之后,悦来街道继续行动,把为民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检验方式,由物业中心牵头开展对物业企业的走访调研,人大办和纪工委工作人员一道走访监督调研,对物业企业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和当前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事件清单,对照《2021年物业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相关部门联动研究办理方案、落实措施,将可能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悦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察民情、访民意,积极为群众解决民生实事,把民声变实事、民意变满意,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