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江一电影院发生事故63人送医 初断为一氧化碳超标
02-18 10:06:2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东阳发布”微信号18日通报,2月17日18时许,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一影厅有数人在观影时出现头晕、呕吐等身体不适情况。东阳市立即安排上述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组织影厅内的63人全部前往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据通报,结合现场环境检测和身体不适者血液检测结果,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引起。目前,就医检查人员均无生命危险,涉事场所已暂停营业,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东阳发布”微信号

通报显示,事件发生后,东阳市公安、卫健、生态环境、应急、消防、属地乡镇等部门单位赶赴现场处置,并成立情况调查组、医疗救治组、后续处理组等专项工作组,正在开展事件原因调查、人员检查治疗、安全检查等后续工作。

原标题:浙江一电影院发生事故63人送医 初断为一氧化碳超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