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各地倡导网上买年货,广西线上卖汽车发补贴
01-18 17:1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118171924.jpg

春节临近,年货季到来。今年,为避免扎堆聚集,商务部等部委提出举办网上年货节,不少省市、电商平台,以及商家积极响应,携手卖年货。

18日,盛产“国民特产”的广西不仅在网上卖桂酒、水牛奶、螺蛳粉等特色年货,还在天猫平台上卖起了广西生产的汽车。

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宣布,到2021年1月底,将通过天猫面向全国消费者发购车补贴,组织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两家汽车生产企业,联同天猫汽车开展“广西汽车超值购车季”活动。消费者购买广西生产的“新宝骏”及“东风风行”汽车时,即可申领每台2500元购车补贴。 

广西作为中国五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生产出多款备受喜欢的“国民汽车”。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广西汽车逆风飞扬,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突破160万辆,旗下五菱宏光MINIEV,定位“人民的代步车”,连续4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东风柳汽推出了时尚SUV风行T5等新车型,全年销量突破18万辆。 

据介绍,“广西汽车超值购车季”期间,广西车企重点推荐老百姓都买得起的优质好车,包括上汽通用五菱的新宝骏E300、新宝骏RS-3,东风柳汽的风行T5 EVO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广西购车补贴”在车企及线上经销商门店的优惠基础上,可再额外叠加使用。 

为确保购车补贴落到每一位真实的消费者手中,需要购车用户,在天猫平台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资料,审核通过后,购车补贴将以天猫红包形式返还。

观察人士指出,此次广西工业与信息化厅联合电商平台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的“广西汽车超值购车季”活动,不仅普惠了广大汽车消费者,而且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创新,激活广西汽车企业潜能,推动广西汽车生产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多地年货可以线上买。据天猫方面介绍,年货节将于1月20日启动,涵盖各地家乡年货、原产地美食、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牛年主题新品等年货。潮汕牛肉丸、陕西裤带面、内蒙古牛羊肉等特色年货将登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