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市场熏腊肉熏出18斤“烤肉” 熏肉师傅赔偿1000余元
01-18 15:25:34 来源:华龙网

cc1fa6ec-7277-4de4-be4e-947f41b2aba2.jpg

报警人王大姐展示部分熏过火的腊肉香肠。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这才好笑哦!我来菜市场熏腊肉。结果,几千块钱的腊肉,有18斤让他熏成了烤肉。这个技术太不过关了撒……”1月17日9时10分许,重庆市沙坪坝区居民王大姐拨打110电话报警称,自己在沙坪坝区联芳桥附近一菜市场内,与熏腊肉工人发生了纠纷,希望警方前去处理。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开车赶到联芳菜市场,见到了报警人王大姐。

“几天前,我从老家带来几十斤猪肉。这些猪肉都是自家养的,属于正宗土猪肉。然后,我委托眼前这家店把土猪肉熏制成腊肉。没想到,今天我按照约定时间来取货,发现有18斤左右的土猪肉,主要是香肠被熏过了火,直接变成了烤猪肉!”王大姐气愤地说,自己与店家协商赔偿金额未果,只能求助民警。

当着民警的面,熏肉工人李先生承认,是自己熏制失误,导致了王女士的损失,并表示愿意赔偿。

随后,民警一边安抚王大姐的情绪,一边建议双方根据目前土猪肉的市场价格估算赔偿金额,或者由店家重新购买相同部位的土猪肉重新熏制。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同意熏肉工人李先生用1000余元的价格买下王大姐被熏过火的土猪肉。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菜市场熏腊肉熏出18斤“烤肉” 熏肉师傅赔偿1000余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