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技能大赛主题航班来了 北京、乌鲁木齐、沈阳、重庆等共16条航线
12-07 19:5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举办。作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中唯一的交通运输类企业,南航于12月5日至15日,在北京、天津、乌鲁木齐、沈阳、重庆等16条来粤航线的23个航班推出全国技能大赛主题航班,并安排了大赛运输保障措施,为大赛代表团提供“亲和精细”的全流程全链条服务保障。

“本次航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主题航班,我们热烈欢迎参加大赛的代表团嘉宾们,向精益求精的技能工匠们致敬!”12月7日,南航旗下重庆航空重庆至广州OQ2317航班上,乘务员播放了一段专为大赛制作的客舱广播词。随后,乘务员在万米高空开展了大赛主题航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旅客热情洋溢。而在航班起飞前,乘务组提前对客舱行李架、壁板等进行主题画面装饰,让代表团和嘉宾们从出行开始就感受到大赛的浓郁氛围。

QQ图片20201207195342.jpg

为了给大赛代表团提供“亲和精细”、宾至如归的全流程全链条航空服务,重庆航空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为代表团提供了专属客户经理和专属柜台,以及便利值机、行李运输等服务。

QQ图片20201207195430.jpg

重庆航空将在积极做好航空运输保障的同时,以本次大赛为平台,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育民航行业技能型人才,构筑起强大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