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陈奕迅公司否认公布演唱会计划 称佛山悦乐文化传播公司借机敛财
10-21 08:26:4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10月20日,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发现有公司自称为2021年3月28日“陈奕迅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主办方并正在招商,于互联网上发布虚假消息。陈奕迅也转发了该条微博。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截图

声明表示,廿一克有限公司是陈奕迅唯一经纪公司,其从未与佛山悦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李浩强接触或签订任何有关演唱会的合作事宜。

上述公司非法使用廿一克有限公司名义,冒充主办方意图蒙骗,对外行使诈骗敛财行为,各位不要误信,以免招致任何损失。

此外,声明中还明确表示,廿一克有限公司尚未正式公布任何有关2021年或以后之“陈奕迅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的最新安排。未免外界相关同行业者受骗上当,公司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并严厉谴责可耻行为。

原标题:陈奕迅公司否认公布演唱会计划 称佛山悦乐文化传播公司借机敛财

编辑:钟世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