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今夏热衷线上买冰饮 8成雪糕通过线上销售
08-13 14:0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夏季来临,火热的天气让市民对降暑冰饮需求激增。今日(13日),盒马公布数据显示,同比7月,重庆门店冰淇淋、水饮料销售增幅超过25%,大多数通过app下单送货上门。

数据显示,前几日,随着主城局部地区冲上40度,雪糕、冷饮、瓜类水果等备受消费者推崇,销量环比增长了25%。其中,线上销售占比持续升高,超过8成的冰淇淋和水饮,通过app下单冷链配送到家。

在不出门购物的背景下,也催生出一些“奇葩”订单。前不久渝北区一位客户,一口气下单了100箱矿泉水,更有甚者一次性采购了58个西瓜,配送小哥用三轮车分4趟才配送完成。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盒马开通了“冰爽专线”,消费者在app上可以选择冰镇或常温的水饮和水果。所有冰饮都保存在0-4度的冷柜中,针对冰淇凌这类易化商品还定制了包裹冰袋、干冰的专用冷链包装,保证冰淇淋在30分钟送货上门的同时,依然拥有完美的口感。

数据显示,得益于线上线下一致体验的新零售体验,重庆今夏雪糕线上销量异常火爆,八喜、哈根达斯等首发新品,钟薛高酸奶车厘子雪糕,更是成了网红爆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