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学党史 忆红岩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七一”主题党课开讲啦
07-03 09:33:14 来源:恒丰银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50C04921-7005-4FC1-925A-5B83B23FEB2E.jpeg

本次党课特邀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学者、文博二级研究馆员、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厉华,作题为《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他结合详实的史料,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重点讲述了红岩精神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以及至死不渝的革命气节。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厉华老师的授课饱含深情,触及内心,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文利同志围绕本次党课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张文利指出,本次党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对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把党的建设融入经营管理全过程,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