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孩子池塘边玩耍 9岁男孩意外滑入水中溺亡
08-10 19:54: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六点左右,渝北区古路镇古路村,一名九岁男孩和两个伙伴,在村内一个池塘边玩耍时,意外滑入水中,等到附近村民赶来施救时,男童已经溺水身亡,没有了呼吸。

男孩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名叫强强,今年9岁,下个学期上小学四年级。昨天傍晚,天气炎热,她在家中整理家务,孩子和小伙伴在外面玩耍。可是没想到,孩子姑妈的一个电话,传来了噩耗。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男孩溺水后,前来施救的好心村民颜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家中休息,一个小孩突然跑来,说有人掉进了池塘里。听到消息后,水性较好的颜先生赶紧跑去池塘,准备施救。只可惜,等他赶到时,发现情况很严重。

据了解,孩子出事的池塘是古路镇前两年统一修建的,随后由村民个人承包,用于蓄水灌溉。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池塘并不大,面积大约有60多个平方,周围多处树立着水深危险,注意安全的警示牌,池塘四周的围墙上也有相应的警示标语。

古路镇古路村村委会的张书记告诉记者,村里类似的池塘还有许多,除了设立警示标志外,每年夏天他们都会安排人员四处巡逻,向村民宣传安全知识。溺水事件发生后,他们已经联系上了池塘承包人,事故原因,当地派出所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夏季高温,天气炎热,孩子们天性好动,喜欢在水边玩耍,作为家长,一定要履行好监护职责,仔细看护好孩子,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九岁男孩池塘溺水身亡 家长注意看护好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