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光能地产7.2亿挂牌转让 两年前就曾挂牌
06-28 15:2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光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能地产)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正挂牌转让。资料显示,光能地产开发了“中国西部装饰材料物流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25.9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据了解,光能房地产成立于1998年9月18日,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其坐,为重庆安全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系国有独资企业。

数据显示,2019年度,光能地产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0.31万元,净利润0.91万元,资产总计6.64亿元,负债总计4.36亿元,所有者权益2.28亿元。

2020年1-5月,该公司营业收入0万元,营业利润2.07万元,净利润2.10万元。截止到5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67852.3万元,负债总计45078.08万元。

转让公告披露,此次标的转让底价为72256.52万元,其中标的企业100%股权转让底价为49673.58万元,转让方对标的企业享有的债权转让底价为22582.94万元(本息截至2020年5月31日)。

记者查询发现,早在2018年2月,光能地产也被挂牌,当时挂牌的是公司100%股权及1.36亿元债权,挂牌起价4.64亿元,最后以挂牌过期而终结。

据了解,重庆光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与沙坪坝区覃家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中国西部装饰材料物流中心”项目,合作双方各按50%比例承担项目建设资金、支出,并按50%比例分配项目收益及亏损。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联芳双朝门社(马家岩车站旁),用地面积7765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5.92万平方米。项目于2012年7月1日取得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总投资100000万元。

据悉,该项目是沙坪坝区重点建设项目,沙坪坝东部门户的标志性建筑,是集办公、酒店、家居市场、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规划建设9栋单体楼,地下局部6层、停车位个数1930个。

但截止目前,该项目暂未有任何销售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