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航南航开通联合快线 蓉京、蓉穗、蓉深航班可互换航程
06-16 18:2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6日,南航和川航布自7月1日起,双方将在蓉京、蓉穗、蓉深等航线上,推出多项会员基础权益及增值服务权益,为旅客打造便捷出行方案。 

南川联合快线开通后,从成都出发往返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南航和川航乘客,将享受到跨航司自由变更、航程互换、值机通办、便捷接送、常客升级加速、集团客户尊享权益等六大权益,乘客选择航班自由度将大幅提升。

同时,南川联合的蓉京快线将达到日均16班,蓉穗快线日均14班,蓉深快线日均7班,构建起空中快速通道,走“南”闯“北”的旅客在四地的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省心、高效。

据了解,乘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及航班情况,选择南航和川航的航班自由签转和变更,如南航成都-广州可自愿变更为南航或签转至川航成都-广州。乘客还可以进行广州、深圳的异地行程互换,如南航成都-广州可变更为南航或签转至川航成都深圳。在北京首都和大兴两个同城机场也可互换,如南航成都-北京大兴可签转至川航成都-北京首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