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哪里逛吃逛喝?南坪核心商圈推集市玩转夏天
05-30 20:2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30182521.jpg

烧烤、啤酒、江湖菜····5月29日晚,位于南坪核心商圈的重庆映像历史风貌区内人头攒动、歌声飘扬,有里有健康市集宣布开街。

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南岸区各街道推荐,组委会首批筛选出约50家商户为市民提供消夏服务,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

QQ图片20200530182518.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在现场看到,市集各档口产品较丰富,包括美食、土特产、文创产品等,并给出不菲的优惠,如原价10元/斤的宝石李子开街价5折、风味海苔9折、辣卤产品免费品鉴……

QQ图片20200530182514.jpg

主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集形态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消费场景,当天共有上万人逛市集,大多商家营业额超2000元。

b8153f2dffd7b93cdc93cd3d8e805cc6.jpg

但是小商家普遍可持续经营能力不足,如何保障后续生命力?“人气上,每天持续的演艺活动、重啤赞助免费喝、消费优惠券派送、抖音直播等互动宣传,为市集带来不菲的到访流量;同时整合了餐饮名厨、文化创意公司,提供公益智力赋能等服务。”

该负责人称,为了让街区整洁有序,还特别引进甲级物业管理提供服务,执行现场保安保洁工作。同时在本次消夏季内,为现场商家提供免租等多项服务,共同促销市场繁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