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南迎来荔枝季,海航40余架次宽体机“直飞带货”
05-10 19:1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民采购海南特产,可免费托运10公斤。

5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迎来荔枝季,海航投入40余架次宽体机“直飞带货”,分别飞往北京与上海。未来一个月内,海航计划投入40余架次宽体机运输海南荔枝。

妃子笑荔枝成熟了,飞机开启“直飞带货”模式

立夏刚过,正值海南季节性特色农产品荔枝大规模上市之际,海南荔枝等农产品运输与销售面临较大压力。

面对像海南“明星”农产品妃子笑这些荔枝,海航扩大运力规模,计划投放40余架次宽体机,以波音787、空客330机型为主“直飞带货”,重点执飞海口、三亚出港直飞北京、杭州、上海等地航线,为海南特色农产品打通航空物流通道,助力海南农产品。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荔枝产销带来的不利影响,海航货运与荔枝果商、电商平台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同时与美兰机场、凤凰机场联动,梳理优化货物运输流程,提高运输效率,提前做好运输方案,打通产业堵点,合力促进航空物流链畅通。

采购海南特产 ,可免费托运10公斤

除加大运力运送荔枝外,海航相继推出海南惠、海南购、海南情三大系列的“魅力自贸港”专属产品,包括海南航班特惠套票、本地居民百元代金券、购机票赠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及C秀入场券等。

特别是海南航空推出的“海南购”产品,旅客乘坐海南国内出港航班,采购海南特产并办理托运手续,在原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基础上,另享有10公斤免费托运额度。

记者获悉,重庆市民只要乘坐海航航班,购买海南特产,可以免费托运10公斤行李。

夏秋新航季以来,海航新开通海南进出港航线19条,在海南地区整体航线达112条,国内航线腹舱货邮运力环比增加20%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