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母亲节,免费拿!重庆200多家永辉超市推出包饺子、夹花甲……趣味活动,赶紧捡趴活!
05-10 17:3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10173755_副本.jpg

饺子包多少得多少、花甲谁夹得多就免费带走......5月10日母亲节当天,记者从重庆永辉超市总部了解到,为感恩母亲,致敬母亲节的到来,当天全市200多家永辉超市分店同步举行了包饺子、夹花甲等众多趣味活动,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驻足参加比赛。

“来来来,90秒内饺子包多少就免费带走多少.......”当天上午10时,记者在渝北区永辉超市兰馨店看到,一场饺子比赛进行正酣,只见饺子皮在参赛选手的指尖来回翻转,不一会就包满了一大叠饺子。

在水产专区,筷子夹花甲活动也异常热闹。在该超市,记者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加油,再快点!”。

“这些活动主要是为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感和参与性。”永辉超市兰馨店店长郑绍琴介绍,该门店按照总部的要求,结合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特意在母亲节当天推出包饺子、夹花甲等趣味比赛。

QQ图片20200510173800_副本.jpg

同时,超市免费拿出5斤肉馅和几斤饺子皮,参赛选手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包饺子,包多少最后均可以免费带走。

郑绍琴告诉记者,除了举办趣味活动外,母亲节当天,超市还推出了优惠商品。拿时下最火的网红美食小龙虾来说,超市将原价在25元一斤的小龙虾,通过梯次定价,满足各类消费者。

QQ图片20200510173803_副本.jpg

永辉超市总部相关负责人称,为促进商超转型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近一两年来,在节假日或是周末,他们结合消费者的喜好和消费习惯开展了美食品鉴、超市大赢家寻宝等诸多活动。而且,结合惠民消费季以及“电商+超市”等,举行了永辉下乡和开通了“永辉生活”App,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高质量需求和高品质消费。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思了,不仅增加了我的参与感,同时也拉近了超市与市民、社区之间的距离,还能捡趴活。”家住渝北兰馨大道翡翠城的刘女士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