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江北警方上门为618名企业职工办居住证
03-11 12:3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来,江北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组织社区民警收集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统一为其办理暂住登记证明。

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区最大的企业海尔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进展顺利,随着返厂员工不断增多,有多名员工急需办理居住证。但因加班赶工期,疫情防控期间进出厂区严格控制,这些工人不便前往派出所办理。为帮助他们解决困难,3月2日,江北公安分局港城园派出所民警走进海尔公司,现场为这批员工办理了居住证,直接把服务送到了生产线上。

3月10日,江北公安分局复盛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丰和物流储运公司开展送证上门服务,避免复工人员来回奔波。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做到三个不松懈:疫情防范意识不松懈,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复工人员管理不松懈。各企业负责人对警方疫情以来为企业复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据了解,江北公安分局开辟绿色通道,采取预约、延时、错时服务等多种形式,已累计帮助辖区企业员工办理暂住登记业务300余项,上门为618名企业职工办理了居住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