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延期举办
02-08 17:5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7日,中国酒业协会发布公告,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商务部、四川省有关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群体性聚集活动,切实保障所有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3月18-22日在泸州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公告称,疫情发展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和各行各业的心,越来越多的酒类企业和酒业同仁献出爱心援助抗疫一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渡难关,这也使我们对疫情的防控充满信心,我们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关注和支持,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妥善安排展会各项事宜,具体调整方案及举办日期将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