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航免费办理退票 不收取任何费用
01-24 10:2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124103039.jpg

1月24日凌晨,四川航空公司发布消息称,川航开始实行免费办理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获悉,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自2020年1月24日零时起,旅客申请办理此前购买的川航机票退票,川航免费办理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

QQ图片20200124103042.jpg

川航具体退票规则是凡在2020年1月24日(不含)前购买,航班日期为2020年1月24日(含)之后,由876票证填开,且川航实际承运航班或挂3U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客票。同时,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客票,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