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总部经济再壮大!东南亚快递巨头正式落户
01-22 10:3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D4A6474-6C01-470B-AC8B-447A326EC511.jpeg

1月21日,两江新区与J&T Express正式签约,将在两江新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并以两江新区为起点,搭建辐射全国的快递网络。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J&T Express创始人李杰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了解,J&T Express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同城、国内及国际快递业务。截止2019年7月,J&T的快递网络主要在东南亚国家布局,已经覆盖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并已发展成为印尼第一大快递公司,形成了具有规模竞争力的物流骨干网络和完备的物流供应链体系。

目前,J&T Express正积极在中国发展业务,计划开拓中国市场,预计一年内搭建完善的国内快递网络,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全境覆盖,为客户提供物流、派送、仓储等现代化快递服务。

鉴于两江新区优异的地理位置和通江达海的国际物流大通道,J&T Express将在新区设立其中国区总部,统筹运维旗下各大板块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