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嘭”!71岁老奶奶轨道站乘电动扶梯不慎朝后倒下 两小伙迅速按停扶梯
01-22 00:07:56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4.00_05_24_20.Still026.jpg

“嘭”一声响,71岁老奶奶陈应芬乘轨道站电动扶梯时,不慎朝后倒时又撞倒身后的老伴杨德喜后一同朝后倒在电动扶梯上。所幸,正在旁边的两位穿红色羽绒服的小伙子闻声后,迅速按下电动扶梯开关电钮使扶梯停下,并立即上前和其他好心人一起扶住倒在电动扶梯上的两位老人,避免一起严重的摔人后果。

序列 04.00_05_37_21.Still027.jpg

这是1月21日晚8点13分左右发生在小什字轨站的一惊人一幕。据参与按电动扶梯开关的小伙钱先德介绍,两位老人当时是朝后倒在电动扶梯上的,他和另一位小伙但立即上前先按电动扶梯开关让扶梯停下,随立便上前和其他好心一起扶住倒在电动扶梯上的老人。

序列 04.00_05_39_15.Still028.jpg

随后,轨道站工作人也迅整先后赶来向老人了解伤情,陈应芬奶奶称头和手痛得狠。杨德喜老人手上有擦伤的口子,工作人员便立即进行简单处理。同时及时打电话通120前来将两位老人送到就近的医院。

序列 04.00_05_47_24.Still030.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