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汇率新年首秀:中间价、即期汇率均创5个月新高
01-02 19:08: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2020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迎来升值。

2020年1月2日16时30分,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9631,较去年12月31日6.9662的收盘价小幅升值31个基点,创下了2019年8月2日的五个月新高。

同样创下近五个月新高的,还有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月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值148个基点,报6.9614,创2019年8月5日以来新高。

在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新年首个交易日盘中升破6.96关口。

前一交易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调整了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的篮子货币权重。

对比旧版,新货币篮子将美元权重从22.4%调降至21.59%,日元、港元、英镑的权重也不同程度下调,欧元的权重调升了1.06%至17.4%。

原标题:人民币汇率新年首秀:中间价、即期汇率均创5个月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