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温泉奥斯卡“金汤奖”十佳温泉的龙水湖温泉“泡汤” 周六前抢票可享半价
12-03 19:0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又到一年一度的温泉季,寒冷的天气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家人朋友一起泡温泉。目前温泉游产品预定量至少提升两成左右。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刚刚在第六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四届中国温泉“金汤奖”颁奖典礼上,荣获金汤奖“十佳温泉”殊荣的重庆龙水湖温泉,推出“半价购温泉”的特别福利。

QQ图片20191203185955.jpg

近日,第六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四届中国温泉“金汤奖”颁奖典礼重庆龙水湖温泉荣获金汤奖“十佳温泉”殊荣,为重庆“温泉之都”的打造又添新彩。

据悉,金汤奖是中国温泉评选双年奖,中国温泉界唯一权威奖项,号称温泉领域的“奥斯卡”。金汤奖“十佳温泉”的评选指标为:一年之内,环境空气质量指数 AQI 0-50 之间,为一级(优)的天数不少于 200 天;半径十公里内,有森林、湖泊、山川或草原等自然景观资源;年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用户满意度高,经济效益良好,带动地方就业及经济发展;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建筑有明显的地方特色或异域风情;在行业或地区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品牌;温泉水达到医疗热矿水命名标准或有明显的医疗保健价值。

QQ图片20191203185917.jpg

据介绍,重庆龙水湖度假区,是重庆财信集团打造的集温泉养生、度假酒店、拓展基地、研学旅行、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度假旅游目的地。2016年,获评“国家五星级温泉”,进入温泉国家队。被业界专家评价为西部地区最理想的湖畔温泉。

QQ图片20191203185944.jpg

该温泉出水口水温达62摄氏度,属于大流量型温泉,温泉酸碱度ph值7.5(中性),属于偏硅酸且含钙、镁、钠、氟、锶、硫化氢等微量元素的医疗型热矿泉水,对人体有保健作用,特别对治疗关节炎、皮肤病等有一定作用。

QQ图片20191203185909.jpg

龙水湖温泉分为四大主题温泉区及温泉中心。主题温泉区包括养生温泉区、水趣温泉区、爱情温泉区、禅意温泉区,温泉中心涵盖德式水疗馆、风情茶艺吧、汉唐街、豪华休息大厅、温泉SPA中心及顶级VIP温泉会所等。

为了庆祝龙水湖温泉荣获金汤奖,景区推出近期温泉游升温季少见的优惠活动:在11月29日至12月7日,游客可以半价购温泉票,使用时间为11月29日至2020年1月31日。2019年12月8日至2020年2月29日现场购买门票,可享8折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