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脸丢尽了!”阿姨走出超市报警器响起,为证清白一怒脱裤子
12-03 17:30:2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2月2日,小时新闻记者接到报料,前一天晚上6点半左右,金华武义何女士的姨妈到超市买东西,走出超市时,报警器响了,不仅被保安拉着再三过安检,还被要求翻口袋检查,最后连裤子都脱了。姨妈气不过,回来一晚上没睡。

当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和何女士取得了联系。何女士说,姨妈是前一日下午6点半左右,去武义王宅镇欧德福超市购物,买了鸡蛋和面条,一共15块钱左右。

出超市时,问题来了。

“走过去的时候警报器响了,保安就要求我姨妈再走一遍。”何女士说,姨妈过了好几遍警报器,后来还被保安要求打开口袋检查一下,“衣服裤子口袋都打开看了,纽扣也解开了,根本就没有拿东西。”

何女士的阿姨,64岁,大字不识的农村妇女,但自认为清清白白,大庭广众之下被要求再三检查,觉得“老脸丢尽了”。回家之后,一个晚上没睡,早上起来,把子女叫回来了,才告诉大家这件事,还说了一个让家里人都很气愤的细节。

“说是脱裤子检查了,脱得只剩一条秋裤了。”今天早上,何女士和家人到超市理论,也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

监控里,何女士的姨妈在警报器边上,把裤子两边的口袋都掏了,并且在和保安解释着什么,后来,保安还拉着她来回走过警报器,之后,她就脱掉了外面的裤子。

当天早上,武义当地电视台的记者也介入了解这件事。电视台一名朱姓记者说,他们去了超市,超市方并不承认叫大妈脱过裤子,电视台记者也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者,也就是超市的收银员。

收银员回忆,当时大妈被要求走来走去过安检,大概后来双方言语上起了冲突,大妈一气之下就脱掉裤子了。

监控虽然拍到了大妈脱裤子的场景,现场也有人给她拉上了裤子,但同期声是听不到的,到底谁的话是真的?现在也无从查证。

不过,朱记者告诉小时新闻记者一个最新进展:毕竟是在超市发生的不愉快,超市主管邱女士代表超市向大妈道歉了,并且补偿了150元,等于是购物金的10倍。

“其实我们也不是想怎么样,就觉得遇到这种事了,老人家受了委屈,超市态度是很关键的,我们也需要一个道歉。”对于这个处理结果,何女士和家人表示勉强能接受。

至于为什么何女士的姨妈出超市时警报器会响,后来超市方面初步推测,是大妈裤子上有个防盗扣,虽然不是超市买的裤子,但这个防盗扣触动了警报。

原标题:“老脸丢尽了!”金华阿姨走出超市报警器响起,为证清白一怒脱裤子

视频来源:沸点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