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甩手掌柜不好当!三年不查水电气费 租户欠费数千元玩消失
12-03 19:21: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房东薛先生的出租屋位于江北区北滨路旁边。三年前,他把房子租给了黄某。这三年来,房东一直没有过问水电气费的事情。

到了今年8月份,租客拖欠了两个月房租三千六百元,房东和租客商议解除租赁合同。租客搬走之前,房东查询后才发现,租客欠了三千元的水电气费。房东表示,愿意免除拖欠的房租,但是水电气费需要租客缴清。

由于当初房东没收押金,租客一时又拿不出钱,于是租客搬走之前就打了一张欠条。从二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到,从8月份开始,每次房东催收欠款时,租客都承诺“明天”还钱。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一直到11月份,租客还在承诺“明天”还钱,可是房东却一直没有收到欠款。如今,租客不再回复微信,电话也不接听了。记者拨打租客电话,也无人应答。

房东表示,如果租客一直躲债,他只有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了。通过这事,630提醒房东们,在房屋出租之初,还是应该向租户收取押金,一旦发生纠纷,多少能减少一些损失。另外,对于水电气费,房东不要当甩手掌柜,应该及时了解缴费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三年没查水电气费 不料租户欠费数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