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保成为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伙伴
11-27 08:00:00 来源:中国太保

日前,中国太保正式成为电影《中国女排》合作伙伴,中国太保的品牌将随教练和女排姑娘出现在影片重要场景中。该片定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

微信图片_20191126222833.jpg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等主演。影片以几代中国女排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女排奋斗历程和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有意让《中国女排》成为体育电影史上一座丰碑,凝聚起中华儿女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从2018年开始,中国太保成为中国女排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品牌随女排队员一同出现在女排世界杯、世锦赛、世界联赛等重要的比赛场合,传递着积极正面的形象。今年9月,身披“太平洋保险”战衣的中国女排更是获得世界杯十一连胜、夺得第十个世界冠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中国女排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更成为中国太保的品牌基因,激励着百万员工、营销员对标最高标准,彰显最佳水平,做实“太保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12622282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