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听说微博可以发18张图了,9张已不能满足胃口!
10-12 12:0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底,@微博图片发布公告称将上线新功能,包括了全新的图片标签以及单条博文支持超9图发布功能。现在该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啦,微博已经可以发布18张图片了,不过别激动,目前该功能据测试,能发布18张图片的微博账号仅限部分邀请账号。

微博能发18张图片了,9张已不能满足胃口!

▲App端

微博能发18张图片了,9张已不能满足胃口!

今天,微博大量用户就在测试自己的微博能否发18张图,其中不乏张铭恩、余笛等明星。微博一片测试内容,画风也是清奇。

不过据观察,如果使用网页端登录微博,还是只能看到9张图片,但是使用微博客户端登录就能看到18张图片啦!

9.png

如果你的微博客户端打开别人发布的超9张图的微博还是只能看到9张的话,可以对客户端进行一下升级就可以了哦。

有权限发布18张图片的账号发出来的微博后面九张会叠加在一起,但是可以看到+9的提示。

据悉,另外全新图片标签功能已上线,支持添加@好友、地点、话题、商品展现。

超9图教程如下:

10.jpg

综合自IT之家、万家资讯、人民日报、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