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石柱康养大会下周举行,9大活动邀你参加
07-17 21:0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民革中央、重庆市政协主办的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将于2019年7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大会主会场)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主题为“气候与康养”,期间将举行包括土家文化展演、康养产品营销展等9项主题活动。

近年来,石柱县以“转型康养、绿色崛起”作为全县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主题,正式明确要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康养经济、建设“康养石柱”,将石柱建设成为全国著名生态康养胜地。目前,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9.04%,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保持在350天以上,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康养产业规模上,石柱县加快构建一个县城综合服务核、一条产业集聚带、两个功能支撑区的康养产业空间布局。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大康养”经济增加值45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9%。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