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白酒市场来了个“另类” 闯入山城看上了重庆火锅
01-31 20:4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与传统白酒产品定位不同,凉露由始便精准瞄定了“食辣场景”,成为布局细分市场的一大“另类”。临近2019新年,凉露开启了布局全国市场。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从2月1日到2月3日,凉露在观音桥商圈进行免费赠酒的活动,免费赠送2万瓶酒。

实际上,在去年10月已经正式进入重庆市场的“凉露”,凉润的口感十分契合辣食,并对辣椒过度刺激引起的身体难受有一定缓解。

目前,凉露已经在重庆进驻了超过5000家火锅门店,像是巴倒烫、晓宇火锅、五斗米、枇杷园等知名火锅店,都已经和凉露达成了深度合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凉露虽然上市时间不足一年,却因其在口感、工艺上的创新,赢得了巨大的知名度。据了解,目前凉露全国渠道进展顺利,北京市场12月销量增长了将近300%;而广州消费者则尤为偏爱52度酒,环比增长也达到了20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