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梨橙大又圆 网络达人纷纷打call
05-06 10:09:45 来源:上游新闻

提到重庆统景,大家都会想到温泉。其实,除了温泉,统景的土特产柑橘,这些年来也在悄悄发力,进入人们的视野。

4月16日,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渝西线的达人们在欣赏了一天涪陵的美景之后,驱车来到渝北统景,迎接他们的是统景又大又圆的梨橙,不少达人迫不及待地端起一杯统景梨橙汁品尝起来。街舞达人@热爱街舞的小段 和摄影师品尝后,赞不绝口:“真甜!”

“统景柑橘是继温泉、李花之后的‘统景三宝’之一,也是渝北柑橘的主打品种,具有超过100年的发展历史。”当地梨橙种植大户一边讲解着梨橙的历史,一边为达人们实地介绍着梨橙的品种,“这里是有名的‘中国梨橙之乡’,拥有离主城最近、最集中成片的柑橘园。经过多年的规模化发展,目前统景柑橘拥有脐橙、梨橙、血橙等10多个品种,果肉鲜嫩多汁、果酸味浓郁、酸甜可口。”

旅行达人@幻想家japaul 在农户的指导下摘了一个梨橙品尝,一剥开外皮,橙汁就溢出许多,“这比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样,又甜,水有多,特别好吃。重庆有这么好吃的梨橙,我要买点回家乡去。”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