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系到你的买买买!两个亿级投资项目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开工
05-06 09:2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民“买买买”,又将添两大项目助力。近日,佛罗伦萨小镇重庆奥特莱斯和中集股份多式联运(重庆)智能应用基地两大项目同时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动工。据悉,这亿级投资的大项目关乎人民群众的“买买买”大业。

据介绍,佛罗伦萨小镇是国际领先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意大利商业地产巨子RDM集团旗下。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佛罗伦萨小镇品牌自2011年始登陆中国,已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重庆项目是其国内落地的第六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建设用地211亩,设计建筑约8万方,超200家欧美国际品牌以及亚洲知名品牌将荟萃于此,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顶级名品,全面打造高端国际商品展示展销业态。按照规划,一期工程预计将于年底前完工。

中集股份多式联运(重庆)智能应用基地项目则计划总投资5亿元,拟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9.6万方,将围绕重庆汽车产业领域,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打造为以提供集成供应物流服务为核心,以商品车、非商品车集散分拨、智慧物流应用推广为特色的整车智慧物流基地。主要建设智能无人机器人泊车商品车库(场);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研发创新基地;数字化车展厅、物流体验中心、交付体验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