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卤味火锅开创者”卤校长”,把精致卤味火锅搬到你家!
03-13 13:28:15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卤味和火锅都是重庆人心头朱砂痣,卤味火锅开创者卤校长在特殊时期把卤味火锅搬到你家,将乐享生活进行到底......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318.jpg

卤校长火锅外卖上线了,在特殊时期,开创卤味和火锅搬回家新思路,乐享生活,看得见的安全外卖,就在你的身过,你只需要用手指轻轻点一下手机二微码,飘香四溢的卤味和浑厚浓烈的火锅就搬到了你的家里,乐享宅生活,就此为你安全打开......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336.jpg

安全措施:每2小时消毒,食品卫生;全密封包装盒和密封式易拉罐包装,更安全更放心;员工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一次性帽子;外卖包装酒精消毒,每份外卖送75酒精一瓶;配外卖安心卡,食品安全可追溯,严格防疫,保障你我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423.jpg

卤校长老火锅始于1946年,费婆婆卤菜摊摊。卤味火锅开创者,经典灵魂传统辣卤配方,传承70年每日现捞热卤,卤菜耙糯入味。

图片1.jpg

卤校长老火锅味型保留重庆正宗老味道的同时,还加入了传承七十年的秘制卤汁,不但能体验到正宗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更让食材在回味中新增一抹卤味儿。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4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