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确诊, 医生建议特鲁多目前无需检测
03-13 13:31:22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3月13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苏菲·格雷戈瓦的检测结果出炉: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随后,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发声明表示,特鲁多没有出现症状,健康状态良好。不过,作为预防措施,特鲁多将继续进行隔离14天。根据医生的建议,特鲁多目前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在被正式确诊之前,苏菲从英国伦敦返回后,出现了轻微类似流感的症状,她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在家隔离等待检测结果。

因此,尽管特鲁多并无症状,但慎重起见,他宣布遵照医嘱进行自我隔离,在家办公。

加拿大万人大会参加者被确诊,特鲁多曾出席

在特鲁多3月初出席的加拿大国际矿业大会上,有一名与会者已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特鲁多于当地时间11日在渥太华回应媒体时表示,自己正遵循医卫专家建议监测健康状况。

据悉,此次于3月1日-4日举办的年度矿业大会吸引了全球130个国家的2.5万人参与,一名50多岁男子在参加完该会议后,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同样出席该会议的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奥雷根11日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有疑似症状,已作测试并进行自我隔离。目前他正等待检测结果。

作为特鲁多内阁唯一一位华人部长的加拿大联邦小企业、出口促进及国际贸易部部长伍凤仪也出席了该会议,他表示,自己的哮喘最近有所发作并出现咳嗽,也已作了新冠病毒检测并遵医嘱进行自我隔离。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确诊, 医生建议特鲁多目前无需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