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耙二哥把”腰片王”搬到你家,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
03-13 12:07:35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特殊时期,更需要“撑腰”,耙二哥腰片王老火锅正式上线了!把“腰片王”搬到你家里,让你新生活新乐享,耙二哥腰片王让你重拾生活底气!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711.jpg

话说耙耳朵男人最细致最贴心,此话不假,光看耙二哥腰片王老火锅的外卖行头,你就能深刻体会到耙二哥的细致入微!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512.jpg

安全措施:每2小时消毒,食品卫生;全密封包装盒和密封式易拉罐包装,更安全更放心;

员工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一次性帽子;外卖包装酒精消毒,每份外卖送75酒精一瓶;配外卖安心卡,食品安全可追溯,严格防疫,保障你我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440.jpg

腰片王老火锅,始于1994年,直扬川渝耙耳朵文化:尊重女性用爱心做美食,招牌莱“腰片王"秉承食药同源,吃哪儿补哪儿,促进夫要和谐,社会和谐!是重庆家喻户晓的网红火锅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650.jpg

耙二哥腰片王老火锅始于1994年,是一家开了25年的重庆地道老火锅。创始人陈平耳朵虽“耙”,传承的火锅味道却十分过硬。父子坚持用爱熬出好味道,煮出好火锅。味道老,腰片不老,招牌腰片,每日鲜货,限量供应。同时还很好地宣扬了川渝耙耳朵文化:尊重女性,用爱心做美食。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607.jpg

耙二哥腰片王老火锅的“王牌”就是他们的“招牌腰片”:老板精选上等食材,每100斤猪腰只能选出10斤成品,腰片比手掌还大,且都是当日鲜货,限量供应,大桌三份,小桌两份,点后不加。腰片伴侣建议必点,主要是为了搭配招牌腰片,干海椒配上腰片吃起来劲道有力。

微信图片_20200313101621.jpg

2005年,陈平先生参加CCTV-2激情创业栏目获得餐饮界冠军;2017年,被CQTV《天天630》栏目报道。2018年,陈宇森接受CCTV-2《消费主张》采访;2019年,入围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餐厅。

获得火锅协会授予的“重庆火锅特色招牌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颁布的“重庆市美食新榜火锅50强”;重庆经济广播授予的“重庆市最具传统老火锅”; “重庆购物狂2017年终盛典”评选活动“最受百万网友喜爱火锅”;2019年入围大众点评必吃榜餐厅等诸多荣誉。

 嫁人就嫁耙耳朵 火锅就吃耙二哥。耙二哥火锅浓郁醇厚,不麻不燥、大刀腰片嫩滑不腻、入口即化,用真心撩拨饕客味蕾,赢得大众喜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