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智慧新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07-06 08:40:26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近日,蔡家智慧新城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在“七一”来临之际,蔡家智慧新城组织慰问企业老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关心困难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参观陈独秀故居

近期,蔡家智慧新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陈独秀旧居参观学习。陈独秀旧居以“独秀一生”为主题,展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和党早期主要领导人的陈独秀一生的主要经历和成就。

5.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蔡家智慧新城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岁月的艰辛不易,坚定了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6月30日,蔡家智慧新城邀请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副教授宋明作专题辅导。

宋明副教授以“改革开放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强调了改革开放在新中国历史中的重要地位;指出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分享了党在改革开放中获得的经验启示。

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供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