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打卡思皓汽车,i-VISTA智能青春中国行5月28日吹响出发号
05-27 10:09:25 来源:上游新闻

耗资百亿的皓学架构到底有多牛?

CPU的算力能和车辆“智商”划等号?

智能网联时代软件将如何重新定义汽车?

……

带着这些年轻人深度共鸣的话题,由4位青年技术咖与7位UP主组成的“智青春观察团”,将于5月28日走进思皓汽车,用年轻态的方式,为上述问题找到答案。

image.png

这即是一次寻访之旅,也是一次对中国智能汽车领军企业的全景式巡礼。随着首站吹响集结号,由中国汽车工程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i-VISTA管理中心发起,并得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全程指导的“i-VISTA智能青春中国行”主题活动,将正式开启行程。

image.png

之所以将活动首站定在思皓汽车,是因为这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本身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它不仅是大众集团继大众、奥迪、斯柯达、捷达等之后,又一个覆盖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全新合资品牌;而且在推进智能化转型方面,充分彰显了一个年轻品牌的爆发力,尤其是在得到行业公认的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评中,其主力车型思皓A5以五项全优的高光表现,一举摘得“i-VISTA年度智能车型”的殊荣。

Z世代,智青春!围绕这一主题,“i-VISTA智能青春中国行”从形式到内涵,将全面展现年轻态——

首站成团出道的4位青年技术咖分别是:李斌,中汽院智能网联测评事业部测试评价部部长、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试评价高级工程师;张昊,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博士研究生,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网联化管理策略的研究;武彪,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博士研究生,主攻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测试评价;余颖弘,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主攻智能网联汽车运动轨迹与循迹控制。

与他们搭档的7位跨界UP主包括:@科技猿、@智电汽车、@探长PLUS、@马逸清、@沐子酱、@嘻哈车、@小砖头UP,其中有新奇技术控,有专业车评人,有时尚玩家,有旅行博主,虽然人设各不相同,但对智能科技充满好奇却是他们共同的标签,而且无一例外都拥有大批年轻粉丝。

图片1.png

据记者打探,“i-VISTA智能青春中国行”首站造访思皓汽车,除了走进智能网联重点实验室,探秘耗资百亿的皓学架构,并体验思皓QX、思皓E40X等车型的强大智能功能外,“智青春观察团”成员还将首度尝鲜无人驾驶车辆,并和车企高层就智能化战略布局展开对话。此行的精彩,将随着一条条创意视频、原创文图及在线直播的海量扩散,而被发酵成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年度大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