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重庆成市民打卡点
11-10 22:2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民聆听重庆.jpg

10日,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上聆听重庆环节,吸引许多市民前来聆听重庆声音。

在现场的一颗泡泡树造型下,悬吊着许多耳机,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录下了许许多多重庆特有的声音,让大家来聆听。这些声音有茶馆的声音、轮船轻轨的声音;有打麻将的声音,也有挖叶子的声音。同时,我们也收集了很多介绍重庆的音频。这些音频都是随机播放,就连组织者也不知道拿起一个耳机,能听到那些重庆声音。

意大利代总领事康达成在现场聆听重庆声音.jpg

意大利代总领事康达成在现场聆听重庆声音

整个周末,聆听重庆版块都聚满了人。大家对能听到家乡那些声音很奇。很多家长专门带着孩子到现场来听重庆的声音和故事。

妈妈带着宝宝聆听重庆.jpg

妈妈带着宝宝聆听重庆

聆听重庆活动将持续到17日活动结束。在此期间,市民都可以到现场来听重庆声音,听重庆故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王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