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双晒视频联播 吸引市民关注
11-10 22:2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巨屏双晒视频联播吸引市民观看。.jpg

10日,在重庆渝北嘉州商圈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现场,许多市民朋友都驻足在现场大屏前,欣赏各区县的双晒视频联播,赞叹不已。

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充分利用LED群落布局,收集我市各区县双晒视频集中展映。超清巨幅的画质,让双晒视频气势十足。市民许先生在现场将双晒视频从头看到尾。“过去看过一些,但是不全。而且在手机上看也没有现场看效果好。”许先生说,看过这些视频,自豪感满满,重庆是一座很了不起的城市。

陈鹏是一位来重庆玩的游客,当天,他在现场一直用手机录大屏上的双晒视频。“我要发朋友圈。”陈鹏说,重庆不仅仅有网红点,也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古老城市,在双晒上看到对重庆各地的介绍,很多都是在网上没有的,很有意思。而且自己来重庆玩,很多地方也去不了,观看这些视频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遗憾。

丹麦人Mikkel就在重庆工作,他喜欢拍重庆的风景,他的照片也在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上展出。当天,Mikkel也来到现场,他对双晒视频联播很感兴趣。“对重庆的了解更深了,很多地方都想去看看。”Mikle说。

巨屏双晒视频联播将一直持续到17日活动结束。期间市民朋友都可以到现场观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王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