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尔特塔:英超最年轻阵容可挑大梁,罗改了坏习惯
10-23 08:18:29 来源:体坛网

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维拉,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表示满意,“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他们踢得非常好,进攻积极,赢得每次对决,很有创造力,很有威胁,我们就应该踢成这样,这就是我们发挥好的时候,带着真正的饥渴、真正的承诺,并对进攻套路有明确认知。”

FCVQtEbWEAcIXKi.jpg

上半时补时赢得点球之前,阿森纳就有大量机会,却只打进1球,“我确实担心。第2球真的很有帮助。我们应该进更多球,维拉在你的半场获得一点球权的时候,可以给你造成麻烦。

“我们是联赛中最年轻的球队,这无法改变,必须找到这些事发生的原因,并纠正过来。我们回顾了对水晶宫的比赛,我们是如何开场的,以及为什么发挥不稳定,这在今天得到了纠正。我们真的相信,面对真正优秀的球队,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想把周一结果放在一边,队员们确实吸取了教训。”

谈到年轻球员,“这就是你从他们那里收获的,他们需要状态稳定,这与经验和成熟度有关,现在必须做到,今晚他们展示了能够做到。他们的表现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塔瓦雷斯,这是他第一次首发,踢得勇气十足。”

谈到上半时补时1分56秒获得的点球,“这就是VAR有用的原因,主裁无法看到,而VAR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谈到史密斯·罗,“他方向正确,他能够做到,也是我们的要求,他已经改变了生活方式和一些习惯,这说明了我们留住他并给他机会,让他在俱乐部发挥自己能力的原因。”

史密斯·罗改变了哪些习惯?“当你想把提高到新的水平,想成为这样一个大俱乐部的重要球员,这应该是唯一的优先事项,每个细节都很重要,都有意义,你必须让他意识到这一点。你不能放弃能起到巨大作用的东西,他已经改变了,这要归功于他和这里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监测他,并努力与他建立这种教育关系,他只会变得更好。”

谈到托马斯处子球,“终于进了,他一直非常努力,这是他应得的进球,他本可以再进两球,他是个快乐男孩。”

谈到拉卡泽特,“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看到他上一场完成比赛的方式,我已经决定让他首发],他真的很努力,他被换下只是因为抽筋。”

谈到同样中途换下的奥巴梅扬,“他抽筋了。”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谈点球,“这个动作处于灰色地带,他是先碰到球还是先碰到腿?我以为这种动作不应该用VAR来处理。我甚至在想,为什么他允许奥巴梅扬的补射算作进球。我的理解是,如果他不去看VAR,他就会走下球场(结束上半时),他们不能给我任何明确的说法。”

(原标题:阿尔特塔:英超最年轻阵容可挑大梁 罗改了坏习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